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契合’之友与‘杂barang’朋友

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忿, 刚才的‘晓婷庆生会’, 我带着一张印了近千个字的白纸(注意, 不是颜色纸), 为的只是识破那个自以为是的‘搅屎棍’, 我才不会让他好过!

他以为三言两语就可以让我的‘契合’之友和我闹翻吗? 别傻了! 我和‘契合’之友间的信任, 不是那么容易被破坏的。 至于和头酒, 你来摆吧! 没有十位八位, 难消我们心里那团火! 给你一点点教训, 以后不要再酱丢脸了!

还有一件要宣布的事情: 你, 暂时被降级了, 现在你是‘杂barang’朋友。 我要重新观察你的品行, 再决定你的定位。 放心, 只要你的‘成绩’良好, 要再升为‘契合’之友并不难, 况且我一向很愿意给机会诚心改过的朋友, 我相信‘契合’之友们也不会为难你。

3 comments:

  1. 谁人那么大胆? 来人把他捉拿下去!!
    well 他只是考验考验一下下 友谊是否永固而已!
    酱都有错咩!如果酱都有错 。。小强的牺牲不是不值得?
    撩着鼻屎的说~~

    ReplyDelete
  2. woi,谁给你机会在这里大小声?做贼的喊抓贼,笑死人!!
    以你现在的行为,要升级回三日姐的“契合”之友,有排咯!!

    ReplyDelete
  3. 哇哈哈~
    呃...我还是低调点好...不过我还是很开心!我是‘契合’...hehehe...
    kit~你等着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