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快递员

昨天是2月14日, 农历正月初一、 洋历的情人节, 我当了生平第一次的快递员(应该是)。 姜先生遗憾没办法准时送上他的浓浓爱意, 所以‘托’我帮他的忙, 却又不能‘惊动’他的婷婷, 这份差事还真不简单。 任务的最终, 准姜凌晓婷用那种娇柔的眼神、 明显被压抑着的兴奋说: 我早就猜到了。 真是~~~ 一点都不好玩咯!

姜家准小姨提醒了我该为我的‘任务’要求索赏, 姜先生应该也不需要我多说了吧! 好歹我也是‘有点’赶啦! 牺牲多留在亲戚家的20分钟 + 20分钟车程 + 几乎四十分钟的午睡时间, 牺牲够大了吧? 姜先生得慎重考虑我该有的酬劳 (incase 姜先生没看见这个 blog, 我想, 如果准小姨能为我转达我的心声, 就感激不尽, 酬劳你三我七?)

无论如何, 要感激姜家准小姨的提醒, 再一次向您致谢。 ^^

6 comments:

  1. 我 愿意出庭作证 ~ 指证姜先生 !( 可不可以 我 一, 姜小姨 三 你六 ?)
    无工都有劳啦~~

    ReplyDelete
  2. woi~~kitkit...你果然有重病!(我是看了‘狼狈云顶8人行才comment这篇的)
    出什么庭,做什么证?!
    晶...我一定会替你拿回你应得的~~~~~

    ReplyDelete
  3. 情节需要 我都是 跟稿读的~~~背到 好辛苦的啊~~

    ReplyDelete
  4. 抱歉,我一点都看不懂,谁是姜先生咯?可以告诉我吗?哈哈。。。
    秀晶,你老是没有更新你的Blog。。。现在新年当然是出去玩,却写Blog.。。 很宅女Feel 咯··哈哈

    ReplyDelete
  5. okok.... mr. keoh is here....
    understood lo... jom makan makan

    ReplyDelete
  6. kitkit: 我都系个句, 唔好再搞事了 >.<
    ching: 谢谢你, 果然有效哦! ^^
    杰生: 姜先生是晓婷的男朋友。 写blog是很讲究的啦! 有心情时没灵感; 有灵感时没时间 =p
    keoh: hoor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