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替‘摩diam’ 哀悼......

望着荧幕, 我像失去了之前那些滔滔不绝的形容能力, 没用丝毫的头绪, 该怎么去整理我想表达的。 自从‘摩diam’遭遇不幸后, 可能过度地伤心, 导致我的联想力‘失灵’。 对了, 这个可能性很大, 以致我就很久没更新我的地盘, 回头看看, 一月似乎就像昨天, 可事实‘它’已经离开很远了...... 我的天~~~

是的, 看来只能以‘写日记’的方式来完成这个 blog 了。 好的, 就聊聊昨天吧! 最后一天的雀跃心情, 至昨天当时钟的长、 短针, 都踏在 12 的身上时, 结束了...... 你想知道吗? 心情是多么地矛盾, 我即希望时间赶快过去, 却又不希望星期六那么快来临...... 老板回来了, 那种心情, 你了解吗? 你能明白吗? T.T

虽然说老板不是那么难相处啦! 不过呐! 当老板不在 office 时, 真的是蛮轻松啦! 啊不过嘞, 当老板不在时, 又有‘少少’提不起那个‘努力’工作的劲儿...... 明白我的矛盾了吗? 我也知道自己麻烦、 难服侍啦! 可是厚......

小芊召集姐妹们明早唱 K, 兴奋不已哦! 好久没唱 K 了, 要唱够够力, 请 KitKit 别抢 Mic。要休息了, 够精神, 才有力气抢 Mic。 ^^

4 comments:

  1. 我会好好 的帮‘摩diam’打理身后事的啦, 不要酱伤心,
    机死不能复生,节哀顺便吧~打场哉 给它 安息吧!
    ‘摩diam’ 再见啦!

    喂! 可不可以 不当姐妹?
    KitKit 抢 Mic??/(天大的笑话 非常 搞笑咯)
    违背良心的话你都讲的出

    我只要唱bear sky bottle mancis heaven only mahhhh~

    ReplyDelete
  2. 酱不要找另一部‘摩diam’吗?
    kitkit一定要当姐妹!!...而且‘田七’路线真的比较适合你咯 :P
    莹!38是我们的座右铭!!!

    ReplyDelete
  3. 姊妹~ 以後飛飛 ,翼翼,僵僵,會不會很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