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20090704

太高兴了!!! 20090704, 这是我第一个alternate的星期六, 感谢我的老板, 感谢我的姐姐, 还有我的同事们, 使大家的努力争取, 造就了今天, 真开心 ^^

昨天早上和朋友一起完成了上回没完成的事情 〉〉〉 我们到Shah Alam 的 Tmn. Pertanian 去了。 上次和姐去时, 特地为了踏脚车。 这次, 我们同样时间出发, 缩短了早点时间, 虽然绕错了路, 到达 Tmn. Pertanian 时, 时间还早。

等了30分钟左右, 我们就踏上了脚踏车, 在公园里绕着。 腿累极了, 心里却乐得很, 要叹息的是运动细胞消失了不少, 但我们是有运动精神的一群, 一行6人, 任务成功! (至少没人在中途把脚踏车丢下。)

大约3小时之后离开了, 肚子都饿了, 就绕回蒲种找吃的。 消耗了‘少少’热量之后的我们, 最后选择了肉骨茶...... 真是无可救药

晚上的时候, 庆祝萍的生日, 我们去了Bumbu Bali, 又是热量高的食物, 我在想这个月该怎么办, 几乎每一个星期都要吃这些热量高的食物, 真担心自己会负荷不了了, 该努力克制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