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各怀鬼胎?

该说他们各怀鬼胎? 其实大家都为自己的利益打算吧! 可能他们会觉得, 利己又不伤害别人, 何乐而不为呢?

但怎么能利己却不害人呢? 大概是利益冲昏了头, 就连伤害了别人, 也不自觉、 不在意了。

要是真发生这样的事情, 着实让人头疼, 该怎样去面对当局者呢? 要是大家都撕破了脸皮, 往后的日子, 会视对方如仇人吗? 这是大家都不乐于见到的局面吧!

很感叹于这样的争权夺利, 曾经让我敬仰的“一群”, 就这样开始你争我夺的战役了......

3 comments:

  1. 自私的人只会为自己着想,并不会在乎又没有伤害了谁。

    ReplyDelete
  2. 其实有时家人也很自私的,何况是外面的人?我的定义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哈哈!
    竞争是会让人进步,可是时间久了,就会被名利冲昏脑袋了。。。。。。

    ReplyDelete
  3. 你说得对, 人都有一定程度的自私, 无论是家人还是外人。 看来只能祈求他们不要伤害被人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