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要努力

从姐离开公司后, 心里就有些不好的感觉了, 却说不上是什么。 直到ivy告诉我wong的决定后: 他要离职了, 我也感受到四川灾民的心情了, 这是余震吗? 还是它会延续下去呢? 谁知道?

也罢了, 工作还是要继续, 只是公司少了两个好帮手, 工作分配就得更认真了。 这是老板的责任, 但我们也担心, 公司员工有限, 老板也不打算增加人手, 对我影响其实不大, 但营业部就会加倍的忙咯!

开始发现自己对这份工作的热诚也逐渐减少了, 自然会开始埋怨、 计较了。 同时间的相处不会是问题, 但在公事处理这方面, 我不得不承认, 我懒散了不少, 拼劲都没了。

要找回我的拼劲, 还不容易, 老板的处事方式再不改变, 我真预想不到下一个离开的会是谁。

唉~~~ 想太多也没用, 反正我也控制不了这局面, 做好自己本分最重要。 要努力, 对不对?

2 comments:

  1. 怎么封锁了你的部落?

    ReplyDelete
  2. 凯特琳, 我不会再更新那个部落格了, 所以封锁了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