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情绪化

今晚总是有些闷闷不乐的感觉, 又说不上是为了什么, 所以说女生的心情是比较难了解的, 有时就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是情绪化吧!

记得有一次, 有一个学兄, 简直把我当亲生妹妹一样看待, 蛮疼我的。 他‘实牙实齿’地跟我姐说, 他是最了解、 最明白我的了...... 我靠! 我姐傻眼了, 她跟我一起生活了那么多年, 还不敢说有多了解我呢? 有时就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呐! 凭那短短几个月的时间, 他真的能够了解我的话, 我佩服, 还五体投地。 偏偏他处处露破绽, 我也不敢帮他平反咯!

我觉得嘛, 情绪化是一种病态, 总能被治愈, 只是我这样的‘道行’, 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可以治好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