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太依赖

很糟糕呐! 今天才发现老板车的 road tax 和 insurance过期了, 还是老板提醒我的, 我能感觉到老板有多气, 唉~~~ 谁要自己粗心? 能怨谁呢?

老板今天出国了, 出国前给了我一个信息, 问我他车的 road tax 和 insurance 还了没。 我才紧张起来, 平时我们的保险经纪会提早大约两个星期就提醒我, 都是我太依赖他了, 就想着他会提醒我, 才会不知不觉忘了。

虽然看不见老板的脸, 但从他发来那简单而用词犀利的信息里, 我能感受到他的怒气, 他平时还不会发脾气呐! 原因无他, 他驾了将近一个月没有 road tax 的车......

除了认错外, 最重要是不能再重犯, 我‘很’希望我能说到办到......

1 comment:

  1. 我很好,谢谢你的关心啊!这几天有点忙,心情也有点无味杂陈。。哈哈!你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