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临崖立马

今晚感觉有那么一点点不是滋味...... 一直以来都是好好先生的他, 竟然犯了这样的错误。

也罢, 他开始时竟也不觉得有罪恶感 。 我试着站在旁观者的位置, 分析着一切, 在我眼中看似荒谬的事情。 碍于有旁人的关系, 我们只能深入浅出的带过这一切。

我决定要约个时间, 两个人好好地聊一聊, 毕竟我不能容许他走错这一步, 管他说我鸡婆还是什么的。

稍后, 我收到他的信息, 他说他明白了该怎么做。 希望他不会让我失望, 他还是我心中最棒的那个朋友。

2 comments:

  1. 我并没有你说的那么伟大,呵呵!我想你那个很棒的朋友会明白你的苦心!

    ReplyDelete
  2. ^^ 他会的。 我只是不想他拖泥带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