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美好的假期 06062009

今天一早就出发去bkt cahaya, 说好要去踏脚车的, 我们一行8个人, 三姐、 小妹、 朋友1、 2、 3、 4、 5和我。

吃了早餐后才过去, 从停车场望过去就看到售票处排着长龙了(哈~ 其实并没有很长啦!) 我们排了10多分钟, 就买到入门票了, 同时已做好了租不到脚车的心理打算。

进到去之后, 我们就先冲去脚车摊, 果然不出所料, 脚车都看不见了, 只有一堆在登记着要租脚车的人, 真是几够力一下咯! 既然租不到脚车, 我们就搞自己的力气向前走, 累了就到最近的车站等巴士咯! (bkt cahaya备有这样的设备, 蛮不错的) 先经过taman padi, 一个玩farm town玩到疯了的朋友说这是她的farm, 还‘招呼’我们到处走, 几‘可爱’一下咯!

走着笑着, 肚子饿了, 昨天姐和朋友准备了三文治, 有蛋治和tuna三文治两种口味。 由于他们准备的分量比较多, 所以就大家各自负责带一些回家咯! 疯狂了大约2各半小时后, 就连巴士都被挤得满满的情况下, 我们打算还是下次再光临了。

回到家大约一点, 下午打算要午睡一下的。 洗刷完后就上网一下, 朋友6要给我一些他下载的电视剧, 就来我家了。 朋友6帮我把电视剧都转录到我的电脑后, 就到他的farm收割了...... 又是farm town -.-"

就这样我的午睡时间被延迟了, 几乎到4点, 我才睡, 所以就‘比较’迟才起来。 爸妈晚餐前赶不回来, 小妹跟朋友约了, 我和三姐就跟朋友3去吃晚饭了。

明天还是美好的假日, 祝我假期愉快, 你也是。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