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迷惘

这些天, 情绪一直都不好, 也不知道怎么了, 就是提不起精神、 提不起劲。 最后, 我找到了一个形容词, 形容我的现在 〉〉〉 迷惘。

是迷惘吧! 好想暂时失去了对工作的热诚、 生活的目标...... 由于我不曾有过这样的迷惘, 所以开始的时候, 我有些许害怕。 我担心, 我的热诚, 不知什么时候会回来? 还是这一去, ‘它’就不会来了?

跟朋友聊了一轮, 他告诉我, 这样的感觉, 他常会有, 习惯就好。 我想, 这可能是某种程度的‘刺激’, 可以激发我们更不一样的想法, 人不可以一成不变, 我这样想对吗? 感觉是很抽象的, 它要来或要走, 没人能够控制或阻止, 要学会面对‘感觉’。

感谢朋友借我你的耳朵和时间, 真得很感激你的聆听跟支持, 从开始到现在, 你都会在我身边, 你不只是最好的聆听着, 还是让我最放心的朋友。 当你需要我的耳朵和时间时, 我一直都在。 +

6 comments:

  1. 你真的很幸福,因为有人把耳朵借给你了。迷惘的感觉出现是好事,因为有时可以提醒自己生活步伐开始缭乱,也可以好好的去进行一些改变。静下来想想自己真正的需要,其实也是好事!

    加油咯,人生路很难走,再难走还是要走。。这也是此刻我告诉自己的。

    一直很想告诉你,谢谢你一直的关心,虽然不知道你样子,虽然不知道你名字,但是却觉得很靠近!

    真心祝福你!

    ReplyDelete
  2. 哇~~~好羡慕。可以借到一位這麽性感撩人熱辣辣 的耳朵 你拾到啦!!

    其實,三日是面對衆多女人中是最讓我“神魂顛倒”的一位女人。。她的選擇她的出發點。。都不曾讓我這男人擔心過~ 哈哈哈哈

    人生無常常常會發生,把握當下 人生苦短幾十年加油 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 下一秒不知道發生什麽事。。沒有人可預測。。面對困難 要如打太極。。。接力使力。如何使來就懂得如何推還。。。要來的就讓它放馬過來吧!自己擋不了有我在背後撐你。夠義氣lehh~~

    在此恭喜你 迷茫首度來做客。。那以後會如何招待迷茫了

    加油吧 讓我神魂顛倒 命中的女神 阿晶~~~~~~~



    願爲你上刀山 下油鍋 落火坑 永遠熱辣辣 性感撩人的
    kitkit

    ReplyDelete
  3. 三日姐,有点感动你竟然会用我给你取的这个名字……

    这个感觉,藏在我心里很久,它飞走后真的不回来了……我该怎么办?

    ReplyDelete
  4. 凯特琳: 谢谢你的祝福。 我能做得也只是给你一些鼓励, 是你正面的想法一直支持着你, 你才是最棒的 ^^

    我叫三日=晶 ^^

    kitkit: 不要到我的blog捣乱。 赞你两下就‘松毛松翼’了。 -.-"

    小妹: 不必谢, 我也要谢谢你给我这个名字咯!

    如果感觉真的飞走了, 我们不能把它绑回来, 就当是美丽的遗憾, 这样会好过一些吗? 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5. 三日晶 (好像三日经哦)哈哈哈
    我来啦!!我是普砾=PriQue。。。。。。
    我现在也很lost...不知道自己要些什么。。。。
    haih... 我时间就借耳朵给我吧!!
    好想念你们!!!

    ReplyDelete
  6. 普砾: 我们也好想好想你哦! 我们的耳朵随时候命, 你什么时候需要我们就说吧! ^^

    爱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