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爱情...... November 13 2008

以前, 当很想很想听歌的时候, 我会想, 要是有一个唱功了得的他, 我就随时都可以听到那好听的歌声, 那该多好! 但是当你知道, 好听的声音, 情歌却不是只为你一个人而唱的时候, 你会有什么想法呢? 明白这道理之后, 我知道, 以后的他, 歌声不一定要好听, 但至少可以安抚我的心......

以前, 当很想很想看帅哥的时候, 我就想, 要是以后的他, 是帅得不得了的男生, 最好就是帅到好像金城武那样, 那就好了, 我的眼光绝对不会再流连在其他男生身上。 但是如果你知道, 他同样期待身旁的女生有天心那么美、 像张娜娜那么可爱, 你会怎么说? 领悟后, 我懂, 以后的他, 就算不帅又怎样? 只要他会关心我、 懂得逗我开心, 那才重要。

以前, 当爸牵着我的小手过马路时, 我会想, 让大手掌牵着的感觉, 多好、 多有安全感啊! 以后的他, 一定也要有一双大大的手掌, 那才会有安全感啊! 但是, 当大手掌只用左手牵着你, 而右手牵其他的漂亮女生时, 安全感不见了...... 然后我发现, 原来一样大小的手掌, 只为了牵一个人的手, 把左手牵着女生, 而右手就插进口袋里。 他的手掌少了那厚厚实实的感觉, 却为女生添了不少心安的感觉, 那就是所谓的安全感......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从小, 我就很憧憬爱情, 我相信, 真的深爱对方的话, 即使是九号风球, 也刮不去两个人的心。 可惜的是, 现在这个社会, 即使是常见的微风, 都可以轻易地把两个人刮向不同的方向, 各分东西。 难怪常听人说, 让人憧憬的爱情, 是童话故事, 因为它是不存在的。 只是, 到现在, 我还憧憬爱情, 我深信爱情是两人真心付出、 经营才会有结果的。

单方面的迁就, 会造成很多的依赖; 一方的野蛮个性, 会造成很多的无奈。 要珍惜身边的那位, 圆满的爱情谁不期待, 当他对你好时, 对他更好以作回报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是一篇我很喜欢的blog, 无论我在什么时候看这篇blog, 写的时候那种感觉都在......

6 comments: